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开展“岗位学雷锋见行动助力建设美好安康”主题宣传活动

2013-04-12 13: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10日,安康局团委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见行动助力建设美好安康”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安康局团委进一步细化了活动方案,将活动开展融入日常工作当中,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讲解展示,集中宣贯八项具体要求:一是大力宣传雷锋精神,组织员工向身边学雷锋典型学习。二是积极开展“善小”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向员工传递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三是深入开展“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公司良好社会形象。四是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爱党、爱国教育组织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等形式,加强员工文化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五是持续推进“95598光明服务”工程,做好优质服务。六是大力推进“五统一”,搞好企业文化宣传。七是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活动。以学雷锋、学理论、学技术、学管理和“师带徒”青工培训为主要内容,鼓励员工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自身工作能力,争先进、当标杆,改进工作作风。八是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按时完成“岗位学雷锋见行动助力建设美好安康”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