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中华诵•经典诵读”活动

2013-04-26 17: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它犹如夏日的繁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它又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

  

为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加深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了解、热爱和继承、弘扬,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全院开展了“中华颂•经典诵读”活动,全院各班开展了群众性的诵读活动,各系举办了系级的诵读比赛。

 

4月25日晚七时,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中华诵•经典诵读”决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科持、学院院长蔡代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晓华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参加决赛的作品共十七个,参赛选手170余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系唐倩、魏世建等31人,临床系张恒玮等4人,临床系任杰等17人,护理系马茜茹等4人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