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老安康茶艺培训学校开班仪式暨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硒茶研讨会在安康学院隆重举行

2013-04-28 10: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19上午,我市首家由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茶艺师学校——老安康茶艺培训学校开学典礼暨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老安康硒茶研讨会在安康学院南校区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安康形象-硒茶大使、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硒茶研究院院长胡小芳女士主持,安康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杨松杰教授代表学院致辞;著名茶专家,老安康顾问丁文老师代表研究院作了重要讲话;双方互相交换颁发了“老安康安康学院教学基地”和“安康学院老安康实践基地”的证书;著名茶学者程良斌老师、曾德强老师,陕西盘龙绿茶孙红军董事长,莲花实业集团经理杨刚等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香港瑞杰集团董事长谭华辉、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秘书长熊海先生为丁文、程良斌、纪昌中,张枫等8位老师颁发了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顾问聘书;

老安康茶艺培训学校以培养安康茶行业创业型人才为主导,专注茶文化推广和普及,设置有茶文化历史、茶礼学习、茶艺表演、茶叶品鉴等课程,着重培育学员内于神,外于行。开班仪式后,中国著名茶文化专家、老安康茶文化顾问,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顾问丁文老师为首批50位学员做了《茶文化》专题讲座。第一批50位学员集中培训一个月在人社部门取的茶艺师资格鉴定后,将会被莲花实业和老安康全部录用,学习期间,老安康茶文化研究院的各位老师都将为学员们带去精彩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