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青年篮球队与市中心医院进行篮球友谊赛

2013-05-15 17: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安康市“中国梦·我的青春梦”第三届青年男子篮球赛余热未退,5月10日下午,安康供电局团委和市中心医院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在市供电局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两队球员发扬了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不论水平高低,输赢如何,大家都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篮球友谊赛最终经过四节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裁判的哨音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市中心医院青年队赢得了比赛。
        开展此次篮球友谊赛,是落实安康供电局“三个建设”中“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两个单位的篮球运动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球技的平台。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国家电网人和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