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3-05-24 15: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71周年,同时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年团成立91周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成功举行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一月,各系均举办了系级的选班赛,共选送参赛节目42个,参赛选手100余名。经过两场预赛,共19个节目4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523晚上七时三十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晓华及各系处、室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倾情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在唱山歌给党听》、《军中姐妹》等歌曲,他们用歌声表达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青年人对党的忠诚,唱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系朱青青等8人、基础系李刚、临床系樊彦军、信息系刘馨雅荣获一等奖。

据悉,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注重对学生教育的活动体系建设,本学期已先后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第八届大专辩论赛、文明交通知识竞赛、“5.12”首届女生风采大赛、红五月文艺演出等活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实现增长学生才敢和思想教育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