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团委组织开展“中国梦国网情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2013-09-05 08: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29日,安康供电局举办“中国梦 国网情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借助演讲比赛这种表现形式活泼、员工关注度较高的方式,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与 “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参与热情,提升广大员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100余人观看了演讲。

    比赛中,来自该局各单位的21名青年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分享在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将中国梦、国网情、劳动美和个人梦紧密联系,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彰显出新时期国网员工的朝气和活力,各具特色的精彩表现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营销部选手王郁获得了第一名,服务保障中心选手马志君、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专业王浩、信通公司李子旋、运维检修部检修试验专业李峰、营销部王海燕等选手分获第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