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学习“星”事迹弘扬正能量

2013-09-06 08: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30日下午,安康供电局团委组织检修试验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沈星事迹专题片,旨在用榜样的能量引导青年将雷锋精神薪火传递,以实际行动宣扬社会正能量。

    片中讲述了青年军官沈星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男孩,最终壮烈牺牲的事迹。他用生命实践了自己在党旗下“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重誓言,用宝贵的青春诠释了一个人民子弟兵的人生意义和生命价值,用可歌可泣的“星”事迹弘扬了一个时代青年崇高的道德观念和奉献精神。

    沈星同志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他的精神永存。影片结束后,大家对沈星的先进事迹深有感触并表示:要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自己的青春。通过此次学习为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上了生动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