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一堂生动的电网课

2013-09-09 07: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30日,安康局团委组织新进的8名大学生在调控大厅开展一堂生动的电网现场课。

    针对新入职员工的知识特点,安康局团委安排优秀调控员着重为他们讲解了安康电网的网架结构、电网薄弱环节、供电范围及电能质量、铁路负荷的重要性和保障连续供电的措施等,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大运行”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调控人员的业务流程和办公环境。最后,调控员们与新入职员工面对面交流座谈,为他们解答初入职场所遇到的困惑并传授一些工作生活及调整心态的小窍门,希望新入职员工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投身电网建设。

    这种教学方式所吸引受到新入职大学生的欢迎,大家希望能多参加类似的培训,同时也表示,将悉心学习,认真思考,早日融入企业工作当中,顺利完成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