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团委开展青工学技练兵活动

2013-09-11 14: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国网陕西安康水电厂团委结合全厂重点工作,以夏练活动为契机,开展青工学技练兵活动。为加强检修人员对工作票规范化工作流程的认知,提高职工的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团委与培训中心、机械分场联合举办了一场青工工作票填写技术竞赛。

在竞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地点、时间内,分别认真填写工作票和竞赛试题,通过工作票知识竞赛,全面考察工作人员对工作票填写流程是否熟悉,对工作所存在风险的分析是否全面,根据风险分析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恰当,工作票上所使用的语言是否规范等。提高工作人员填写、修改、审核工作票的速度和准确性,大力提升检修人员的综合技术素质。

竞赛结束后,邀请培训中心老师针对参赛人员在填写工作票中出现的问题,对工作票填写的注意事项及细节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位参赛选手要针对点评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总结。参赛青工一致认为此次竞赛加强两票能力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