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劳动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3-10-18 17: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18,汉滨区关庙镇劳动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周裕厚出席仪式并宣布艺术节开幕。共青团汉滨区委、汉滨区文广局、关庙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学生家长观看了节目。

  

艺术节以舞蹈《谁不说咱家乡好》拉开帷幕,汉剧《秦香莲 杀庙》《杨家将 探谷》、小朋友们的诗歌朗诵《中国梦我的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表演形式多样缤纷。观众们也全程投入,掌声雷动。最后,劳动小学老师的汉调二黄《安康神韵》的精彩表演,为此次艺术节开幕式演出画上了一个精彩的句号。

 

汉剧是汉水文化的结晶,是安康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据悉,劳动小学2012年被市、区政府确定为"汉剧进校园示范学校",为展示汉调二黄的魅力,大力弘扬汉水文化,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共青团汉滨区委、汉滨区文广局、关庙镇政府以及劳动小学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