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二中“保护母亲河行动”

2013-11-20 08:4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7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组织100余名“双创”青年志愿者在滨江大道及汉江江北段河滩开展了“保护汉江,爱我家园”的主题团队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分队,对滨江大道、江北河堤的绿化带及河滩等地带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重点的清理,整治了滨江大道的整体卫生环境。同时部分同学向在亲水广场周边游玩的市民发放了“保护汉江,爱我家园”的倡议书,向广大市民保护汉江的重要意义,宣传保护汉江的相关做法。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还进行了签名仪式,立志做一个保护汉江的宣传者,志愿者。

 

    通过该活动,学生们纷纷体会到良好的环境要靠我们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安康市民都应为保护家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