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2 16: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安康水电厂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介,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进行学习,团员青年自发通过微信、微博及时传播全会精神和公报内容。

 

        为真正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1115日,安康水电厂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大家一边答题,一边积极思考,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大家对全会清晰绘制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充满信心。表示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