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运行分场团支部获省电力公司“最具活力团支部”

2013-12-05 15:5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27日,省电力公司团委举行最具活力团支部集中交流展示活动。我厂运行分场团支部作为15个入围候选团支部,汇报交流主题聚团青力量、扬青春风采,从特色工作、青春活力、科技创新、学习培训、设想展望、建设成果等进行展示。过关斩将,最终从184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10最具活力团支部

 

    最具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是公司团委开展的一项创新活动,分为动员部署阶段、推动阶段、单位自评阶段和集中展示评选阶段。公司系统共184个团支部,经层层申报推荐,保留27个团支部,公司系统委员单位对27个团支部的申报材料进行投票,保留15个入围团支部候选对象,整个过程运用办公自动化和网络新媒体。15个入围团支部采取PPT形式,进行展示汇报,经公司系统全体基层团委书记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10最具活力团支部。评选最具活力团支部活动同时还召开了省公司团委扩大会。

    此次活动,省公司团委不表彰、不颁奖,注重简化形式,不搞形式主义,丰富活动内涵,评选展示和交流活动,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团组织基础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该厂团委将落实省公司团委整体部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青活动,实现引导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助力青年成才的三位一体化,为加快建设一流水电企业推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