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领跑2014战略峰会在西安召开

2013-12-16 09: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214日下午,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领跑2014战略峰会”,在陕西省青年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青创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创业周刊的刘倩茹记者参与,秘书长陈旭楠主持会议,会长王本周总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新年度会费收缴情况、会员入会情况等若干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决定,正式启动2014年年会筹备工作。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分管副会长及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4年度工作作合理安排。王本周会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3年协会工作成绩,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并对承办此次会议的副会长单位,陕西华艺展览策划公司及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刘仰表示感谢。

    王会长提出2014年协会工作以“打造青创品牌,提升青创核心竞争力”为主旨,以“整合、服务、创新”为重心,主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资源整合。重点抓好人才资源整合;资金资源整合;项目资源整合;宣传资源整合;产业资源整合和培训资源整合。二是提升服务。重点抓好决策服务;人才服务;融资服务;宣传服务;公益服务。三是开拓创新。重点抓好会员管理的创新;多维宣传的创新;融资渠道的创新;工作模式的创新;服务方式的创新;政府沟通的创新。

    此次会议简洁、务实,会风良好,各部门的工作总结细致、全面,对存在的问题毫无保留,对下年度工作作合理安排。这次会议选在西安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协会向前迈进了一步,各参会人员表示,希望协会加快发展速度,能够与国际接轨,带动会员企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