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环保局组织全系统共青团员进行2014春季植树活动

2014-03-13 10: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多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313日,市环境系统全体共青团员在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彪的带领下,与局系统干部职工30余人在恒口镇越岭关绿化包抓责任点进行植树造林活动,同志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重大意义,为努力创建生态文明乡镇贡献了一份力,共青团员们带头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

    在植树活动现场,市环保局局长陈彪说:“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植树造林,不断增强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协调发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绿色生态文化能够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大家相互配合、协作,劳动干劲十足,为确保栽植的树苗成活,大家有序地进行栽植、培土、浇水,为恒口镇越岭关增添了一片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