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团委参加安康市防汛减灾宣传活动

2014-03-27 10: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水患意识,提高防汛减灾能力,321日,安康市启动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汉江行动暨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安康水电厂以及安康市水利局、水文局、气象局、科技局、地震办公室等多家单位在白天鹅广场参加了科普宣传咨询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该厂防汛办专门制作了10块宣传展板,印制了1000册《科学预防  安全度汛》宣传手册。手册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较大洪水,电站科学的调度手段,电站在汛期坚持的防汛第一、发电第二原则,全面反映了电站在依法防汛 科学调度 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本次防汛减灾警示宣传工作采取多角度、多方位、多形式齐头并进,强化了宣传的攻势和效果,增强了与地方干部群众的理解沟通。

团委组织20余名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以流畅的表述、耐心的解答、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展现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为安康水电厂防洪度汛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