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岚皋中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4-04-14 18:4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岚皋中学团委和青少年中心的精心筹划下,期待已久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岚皋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展示近年来岚皋中学大力开展素质教育的一角,另一方面也为紧张学习中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411日的初赛选拔,100余名歌手参与了竞选,参选歌曲元素多样,表演形式丰富,有组合、自弹自唱、歌伴舞等等,虽然只是初赛但是下面的观众座无虚席,场上歌声余音绕梁,场下的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慎重的评选,诞生了校园歌手的30强。

大赛组委会将在418日晚举行3020歌手的选拔,在425日晚举行2010,也就是最终10强的选拔赛,最终诞生的10强校园歌手将参加由岚皋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双创办、团县委组织举行不负时代学雷锋、建功岚皋我先行演出,相信后期的比赛会更加激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