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直教育系统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暨青年教师才艺展演活动

2014-05-05 09: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4,安康市直教育系统团委举行了“展示青春风采·助力安康教育”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暨青年教师才艺展演活动。市教育局领导与各学校分管团队工作的领导、团队干部、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胡开田代表局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胡开田在讲话中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青年为推动安康教育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奋学习强素质,弘扬正气促和谐,立足岗位讲奉献,为实现安康“教育梦”、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团组织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履行好组织、引导、服务、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更好地肩负起带领青年成长成才的重任,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胡开田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尽力为青年的健康成长搭建舞台、创造环境,切实把青年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实现好、发挥好,真正把“党建带团建” 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教育系统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和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市直教育系统团委书记程光正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荣获市直教育系统2014年度团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来自市直学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才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