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陕高速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开展“传递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4-11-14 09: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谢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这是敖院小学15名留守儿童在接过志愿者们递过来的毛衣、手套以及学习用品等物品时感激的话语。1111日,旬阳管理所开展“传递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欢聚一堂,交流互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浓浓的爱心和温暖。

 

本次活动,管理所志愿者自觉走近孩子们身边,拉起他们的小手,主动与他们交流、做游戏,孩子们也逐渐融入到这个大环境中,甚至主动提出要上台表演,赢得了在场自愿者们阵阵掌声。旬阳管理所倡议: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希望各界人士都能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