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团委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4-12-08 08: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安康中学青年教师关注学校发展的热点问题,听取青年教师对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搭建学校领导与青年教师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12日下午,安康中学2014“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张礼俊,党委委员、副校长贾正杰、沙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工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安康中学团委副书记向楠主持。

会上,安康中学团委书记张洵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之“怎样才能成为好老师”;青年教师代表肖继田、杨水平、张莎莎、朱万鹏、陈哲等,结合各自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败得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切实感受和个人思考,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部门负责人也对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说明和认真的解答。

    贾校长对青年教师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勤学习、勤思考,做一名学校信任、家长追求、学生欢迎的教师,争做未来的骨干教师、知名教师和教学专家。沙校长要求青年教师看准平台、站稳讲台和演好舞台,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座谈结束后,张校长指出,青年教师要有理想,有为才有位;要学会做事,学会感恩,虚心学习,才能不断丰富自我,搞好本职工作,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时,希望校团委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提供平台,以供青年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安中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