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二中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展评活动

2014-12-22 14:2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1218日安康市二中举办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展评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经过各个年级的推荐,有6个班级参加了展评活动,各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聆听和观摩学习。各班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运用多媒体辅助工具,分别以诗朗诵、小品、短片展示、师生问答及宣誓等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正能量,使学生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量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此次展评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各班级的特点,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

每节主题班会展评活动结束之后,分别由我校有多年学生教育经验的学校领导,做了精彩的点评,这对聆听和观摩学习展评活动的各班班主任老师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对各班班主任老师今后开好主题班会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