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绿化”先行,助推雷锋活动月

2015-03-30 10: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自全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目标,安康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 “森林抱城、园林入城、林荫环道、林村相依、绿满山川”五大工程,提出着力打造和提升园林式单位标准,充分发挥局属群团组织力量,调动青年志愿服务者建功立业积极性,用系列“绿化”行动,全力投身打造人在园中、园入林中宜于人居、环境优美的办公环境。一是修葺和改善办公环境。斥资万余元对院内水池进行重新加固和维修并放入新购观赏鱼种,命名为“审计欢乐小花园”,为干部职工缓解工作压力,提供休憩场所;二是定期对公共过道、机关院落、家属小区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日常巡查,结合卫生城市创建目标要求,做好巡查日志,及时反馈工作漏项;三是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春季植树活动,312日与新城办联系,抽调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屈家河植树点,青年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热情高涨,每一道工序,都谨慎细致,确保植树成活率百分百。

 

春季播种的是希望,市审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沐浴和煦阳光,破茧而出,在志愿服务征程中,迸发青春活力,彰显奉献、友爱、互助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