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二中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15-04-28 08: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今年是南水北调通水后的第一年,咱们安康是南水北调的水源地,为了让南水北调沿线人民喝到干净的汉江水,更为了保护好安康母亲河汉江,423日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组织120余名“双创”青年志愿者在滨江大道及汉江江北段河滩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的团队活动。广大学生分成多个小分队,对滨江大道、江北河堤的绿化带及河滩等地带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重点的清理,整治了滨江大道的整体卫生环境。活动中志愿者还将自己准备的倡议书发放给沿江游玩的人们,邀请他们一同来保卫母亲河,让汉江的水更清澈,安康的明天更美丽。

    

本次活动是该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学校力图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树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该活动,学生们纷纷体会到良好的环境要靠我们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安康市民都应为保护家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