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第十八期业余党校举行党史专题讲座

2015-04-28 08: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0日下午,安康中学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在阶梯教室举行“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党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安康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礼俊主讲,十八期业余党校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中,张校长开门见山,从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建立,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楚、深入浅出,通过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光辉且艰辛历程。

 

本次党史专题讲座气氛活泼轻松,全体学员受益匪浅,通过进一步了解党的辉煌历史,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取得执政地位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热爱党,开阔视野、增长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