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初级中学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十佳少年表彰大会

2015-05-04 18: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8,市初中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校园“十佳少年”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800余名师生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仰望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共同追忆96年前那场具有重大历史影响的爱国主义运动。

校领导在致辞中指出:爱国,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灵魂。贯彻落实“新要求·大实践”的德育主题,首先要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的思想,以德育人,立德树人。勉励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道德高尚的教师,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评选产生的第九届校园十佳少年,身披靓丽的授带,登上主席台受奖,并将鲜艳的红花为父母佩戴在胸前。台下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大会还表彰了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服务者和优秀旗手护旗手,表演了同学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