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5·4青年节”活动持续开展

2015-05-16 14:0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团96周年,59日,安康市人民医院与安康机务段、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魅力五月青春飞扬”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在县河茅坝村兄弟连CS基地举行,来自三家单位的五十多名青年参加了联谊会。

     

为活跃本次联谊会的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青年穿上迷彩服,分批开始真人CS拓展训练,此项活动能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的放松自己,并在战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军事领导才能,凝聚团队力量!

 

CS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举行了拔河比赛,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务段团委书记宣布比赛结果,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主任为冠亚军发放了丰厚的奖品,安康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发表了贺词:通过比赛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团结的力量,号召所有青年朋友们要把这种团结、竞争、开心的精神用到工作上去,更好展现出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着夕阳,大家牵手围圈相互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让整个联谊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提供联谊会这样的平台,丰富了广大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扩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范围,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员工对本单位的责任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