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举行第十八期业余党校第三次党课培训

2015-05-29 16: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25日下午,安康中学第十八期业余党校第三次党课培训在阶梯教室举行,164名学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正杰主讲,贾校长做了题为《先做人、后做事》的专题培训。

 

讲座中,贾校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了做事先做人的重要性,以大量社会现象告诫并勉励学生要做一个诚实守信、正直善良、博学豁达的人,社会需要的人,要学习像鲁迅、袁隆平、钱学森这样的先辈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讲座中,贾校长还通过各种提问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让同学们真正从自身的角度全面地认识到了做人的基本的要求和内涵。

 

本次党课专题培训全场气氛活跃,在贾校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和精彩讲解下,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做人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将会在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历练品质,真去做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社会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