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水电厂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巡讲活动

2015-07-21 16: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15日上午和下午,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水电厂分别组织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巡讲活动。两家单位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青年员工代表合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巡讲活动是引导青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传近年来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各专业、各岗位上涌现出的青年先进典型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在广大青年员工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活动期间,巡讲团5名巡讲人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青年先进典型闫士涛、梁博、刘博、田肖野、陈轩的奋斗历程和成长经历。展现了青年榜样在奋力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创新突破、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等方面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烈欢迎,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要向先进学习,珍惜岗位、把握机会,自觉从细节中、从细微处入手,坚持不懈,争取岗位成才

据悉,国网安康供电公司“2015安康市创业创新好青年获得者汪峰、安康水电厂宋刚伟的事迹将走进咸阳、渭南、铜川、延安、榆林供电公司进行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