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育英职校志愿者服务“秦巴明珠·生态安康”马拉松赛

2015-10-26 03: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24日,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400余名志愿者参与“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5半程马拉松赛服务工作,并出色完成任务,用青春、热忱为赛事增添了靓丽的风景,也为自己人生的“马拉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清晨六点,晨曦未露,天气寒冷,当大部分人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志愿者们就已早早待命,并井然有序地完成了集结。七点到达赛区各指定位置,主要负责在入场检录、协助民警在比赛沿线防止无关人员翻越隔离护栏进入比赛区域、防止无关人员抛掷物品影响比赛活动、维护治安秩序。

从上午7001200,整整5个小时的赛事,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完成志愿工作。耐心地为运动员、观众们解决问题,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助人的精神,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者多次为安康大型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并以专业、严谨、积极、热心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志愿服务,又一次彰显了该校志愿服务工作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