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组织学生义务打扫火车站进站路

2015-12-06 05: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第30个“志愿者日”,加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123日下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联合校政教处在全校招募了100名志愿者,义务打扫了火车站进站路。

 

志愿者们冒着寒风,拿着扫帚、火钳等劳动工具,来到火车站进站路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清洁工定时清理,但由于人流量较多,绿化带里仍然有很多烟头、纸屑,环境卫生比较差。看到此情景,同学们齐心协力,开始动手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及散落的塑料垃圾,他们劳动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弯着腰仔细地清理,两个小时后,进站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整洁干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入社会,以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人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保护环境,宣传志愿者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安康市第二中学师生志愿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