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5-12-19 12: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51217,安康市第二中学第二次团代会在学校阶梯室胜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安康中学、解放路中学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及学校领导分别致辞,上届团委书记做工作总结汇报,按照大会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团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闭幕。

出席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共有85名,分别为各团支部代表,听取并审议学校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学习学校领导讲话,选举产生共青团安康市第二中学第二届委员会。在代表们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中,产生了以熊珉等7名教师和包海金等4名学生的新一届校团委委员,崔笑笑为学少部委员,形成了新一届校团委。

 

此次大会是学校广大团员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挖掘团组织潜力,拓展团组织工作领域,丰富团组织的活动形式,带领广大学生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开好这次大会,学校团委认真组织广大团员学生做好学校第二次团代会的筹备和宣传工作,增强了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发了广大团员学生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