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举办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和第八期业余团校党课培训活动

2016-01-24 06:2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安康市第二中学在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和第八期业余团校党课培训活动,40余名青年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团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由校党委书记周石村主讲,周书记做了题为《十八届五中解读》的专题培训报告。

   

讲座中,周书记用了10个关键词对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向青年教师和学生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勇挑重担,快速成长,鼓励学生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谭校长和宋校长也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并做了总结发言,勉励青年教师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的职业,肩负使命,不负国家的培养,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寄希望于学生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成为国家栋梁。

   

本次党课专题培训会,全场气氛活跃,在周书记精彩讲解下和两位校长的总结下,学员们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十八大五中全会的精神,青年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使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学生们也表示要好好学习,严格律己,历练品质,做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社会需要的人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