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旬阳管理所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6-02-18 03: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旬阳管理所团支部被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评为2015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旬阳管理所现有员工142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18人,占全所82.10%,党员25名,占全所17.61%,团员89名,占全所62.68%35岁以下青年121人,占全所85.21%。自成立以来团支部先后获得安康市“青年文明号”、安康市“青年文明号标兵”、陕西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文明号”、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称号,并被集团公司团委授予“学习型团组织”。

在上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围绕管理所中心工作,始终以“青”字号创建活动为契机,把培养高素质青年员工队伍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团建创新,以各类社会实践、文体艺术活动为载体,着眼于青年职工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职业素质教育为主题,突出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不断发挥团组织优势,以服务广大司乘为己任,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突出特色,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突击队作用。

今后,旬阳管理所将以此殊荣为动力,继续围绕“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先锋”,根据公路收费行业的特点,立足本职,以文明收费为宗旨,优质服务为目标,提高素质为根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高度的职业文明,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并加速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成长成才,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