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团委启动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2016-03-09 01: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31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学团活动室组织各年级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举行了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仪式。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向楠老师主持。

    

会上,向书记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安中团发[2016]04号)的文件。高一年级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逸飞同学、高二年级团总支宣传委员袁豪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蔡玉婕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志愿者誓词》。

   

团委书记张洵莉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坚决摒弃“三月来四月走”的错误认识。她强调,我校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坚持以“尊老爱幼、扶贫助困”为主题,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开展。她要求志愿者们要端正态度,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遵从自己的内心,快乐地参与在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会议最后,对本月活动开展做了相关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