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16 06: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浓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氛围,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农发行安康市分行于315日当天在白天鹅广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老百姓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银行诈骗行为和表现形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外,在各支行营业网点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柜台讲解等集中宣传,让广大客户了解相关金融政策、金融产品、服务功能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主动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