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调研指导旬阳管理所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2016-04-07 10:3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6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一行来到陕高速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深入调研指导旬阳管理所共青团工作。安康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峰、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共青团安康市委陈磊书记、省高速集团团委书记张渭阳、白泉分公司经理王小川、工会主席张灵芝等陪同调研。

 

段小龙书记听取了旬阳管理所建所以来共青团建设的工作汇报,调研了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旬阳管理所党团活动室、收费监控中心、图书阅览室、员工活动室。

 

段小龙书记对旬阳管理所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指出管理所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真实、自然,展示出了青年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共青团示范岗的积极作用,力争在共青团建设上取得更多的成绩。同时希望旬阳管理所在团建工作上继续引领和凝聚广大青年,打开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