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旬阳管理所开展“爱心集结关注未来圆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6-05-31 00: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30 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旬阳管理所通过前期的了解和实地走访,在驻地敖院小学确定了16名留守儿童,邀请他们到所参加管理所举办的“爱心集结 关注未来 圆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员工们与留守儿童欢聚一堂,交流互动,并他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抢凳子、踩气球、萝卜蹲、动感节拍等游戏,管理所为照顾到每名留守儿童,让员工们也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手拉手做游戏,交流互动,活动在大家一起跳的一曲“兔子舞”中推向了高潮,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最后,孩子们现场每人为管理所画了一副水彩画,更多的是表达了对管理所的感谢。

 

旬阳管理所开展本次活动只是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一个小篇章,今后,将继续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进一步做的更好、做得长久,让留守儿童不在孤单,让他们能够体会到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关心、爱护他们,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