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2016-06-03 03: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2日上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本次大会共有200余名新老团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三项,第一项奏团歌,第二项由团委组织委员陈老师宣读团委接受沈怀涛等100余名同学申请入团的决议,并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宣誓过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学习老一辈团员们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其用在学习上,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最后一项由团委书记熊老师讲话,熊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团誓词,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誓词,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的楷模,树立积极上进的团员形象,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从而带领和影响其他同学好好学习、积极上进。

 

会议结束后各团员均表示收获很多,不仅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也对自身今后的学习目标与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本次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