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开展“青春辉映夕阳红,为老敬老树新风”慰问演出活动

2016-06-06 10: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响应市党委、团委的号召,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63日上午,我校党委、团委组织80余名师生在汉滨区关庙镇敬老院开展“青春辉映夕阳红,为老敬老树新风”慰问演出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切欢迎。

     

演出在舞蹈《火凤凰》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有歌唱表演《共青团员之歌》、歌伴舞《天耀中华》、健美操《girl  friend》、街舞《舞动青春》、舞蹈《茉莉花》、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等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是根据老人的喜好精心编排、认真筹划,为老人们送去了一道道热热闹闹的文艺大餐,博得了阵阵喝彩声,极大地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之前,还举行了慰问仪式,给老人们带来了可口的蛋糕、香甜的饼干、营养丰富的牛奶等,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敬老院的慰问活动,和老人们的零距离接触,加强和提升了党员教师和学生们尊老、敬老,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