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和环保公益活动

2016-06-17 10: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健康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健康安康、以人为本”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强健体魄。617,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低碳、绿色、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和“绿色环保,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上午8点,在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的带领下,5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沿东坝河堤向活动终点进发。一路上,大家一面吹着微微江风,呼吸着新鲜空气,一面观看汉江沿岸美景和各类公共设施,无不为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而心生感慨。在汉江四桥头活动终点,又开展了“同饮汉江水,共创森林城”公益宣传签名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人支持、参与城市创建和环境保护。在活动中,大家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体魄,还增进了团结,展示了疾控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陈晓鸣又带领中心全体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标志服,来到汉江边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大家头顶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对沿途坡道、杂草丛中散落的矿泉水啤酒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杂物进行了仔细清理,努力改善江岸卫生环境面貌。通过此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绿色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汉江水源,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共建美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