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二中团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17 11: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到共青团工作中来,616日上午,安康市二中团委根据中学生生活、学习实际情况,召开“学系列讲话、学团章队章、做合格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领导、青年教师、各班团支书及1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先后学习了《市二中团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章程》和《市二中团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在全校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平时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融入其中,形成一种习惯,各班团支书和团员代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将会议精神传递到各班去,形成一种全校师生共同学习“两学一做”的氛围。

 

学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向全体团员、少先队员的延伸和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抄写团章、习近平系列讲话,志愿服务,保护母亲河,瞻仰烈士陵园和慰问孤寡老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牢固树立积极向上,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真正推动党建带团建,推动团员教育常态化,推动团组织建设显成效,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