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6-18 10:5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14日上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校初中及高一、高二共40个班级团支部书记和100余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朱老师主持。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年级密切配合下,学校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结合团员、青年的特点,广泛开展了青年志愿者义务打扫火车站进站路、保护母亲河、瞻仰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等各类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会上,团委书记熊老师总结了团委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还对潘亚芝等31名优秀少先队员,范心茹等200名优秀团员标兵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初三(2)班等6个班级为优秀团支部,授予初二(2)班等6个班级为青年文明号班级体及授予初一(4)班为优秀少先队组织称号。会上谭校长指出:每个受表彰的人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他希望各班、团队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刻苦学习,积极锻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团委希望各位团员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落实“两学一做”的实践中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

学校领导、各有关部门、团委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