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捐赠景家村小学少先队鼓号器材

2016-11-17 06:3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15上午,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副主任周玲带领扶贫工作队、志愿者服务队一行8人,再次来到汉滨区茨沟镇景家村,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活动现场,陈晓鸣代表市疾控中心,为景家小学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30套腰鼓、30腰鼓服装、2个大军鼓、20个小军鼓、20个小号,随行邀请的安康红卫中学专业老师,在现场给景家小学少先队辅导老师和鼓号队员进行了鼓号辅导。希望通过辅导教学,为景家村小学组建一支有较高水平的少儿鼓号队,培养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使孩子们再次感受到来自“疾控人”点点爱心和浓浓温情。

 

 

随后,陈晓鸣及帮扶队成员一行分别来到结对包抓的贫困户家中,与村民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扶贫措施到位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当地政府带领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勤劳双手,早日摘掉贫穷帽子,过上美满生活。

 

 

在与景家村委会座谈时陈晓鸣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疾控中心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三年帮扶工作现已近尾声,我们将继续与镇、村一道,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全力抓好对口帮扶工作,努力推动景家村全面发展,继续为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尽心尽力,多办实事好事,使景家村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