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扮靓安康•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6-12-06 09:5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市容市貌是城市的文明窗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引领表率作用,提升安康的城市形象品质,125日,安康中学校团委带领学校师生在南环路、市委广场开展“扮靓安康·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扮靓安康,同护蓝天碧水。



此次活动,校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团总支及高一各班团支部成员共计80名志愿者参与,主要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四周绿化清洁、卫生巡查、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们统一穿着,拿上工具,穿过大街小巷,随时随地捡起地上的垃圾。认真清理绿化带中的细小果皮、纸屑;有的拿着水桶、小铁铲,仔细擦洗电线杆上的牛皮癣……



 

活动中,同学们还积极的向市民宣传市容环境保护常识,从而更好地营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齐动员的社会效应,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形成美丽安康,人人志愿者的良好格局。下一步,校团委承诺还将积极动员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着力营造“美好安康人人爱”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安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