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育英职校扎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7-02-14 06: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13日,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迎来了开学第一天,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第一课”,促使全体师生尽快“收心归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一是上好课堂教学第一课。学校提出新目标、新举措,强化教学常规的落实与管理,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备课,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树立开学新气象。

二是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学校召开校会,对食品、交通、消防等安全做了专题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生命意识。

三是上好养成教育第一课。在校会上,组织学习了一日规范,强调了考勤管理,让学生了解校情、重温校纪,让他们言行有规矩,出入知规范,自觉践行文明严谨的行为习惯。

四是上好励志教育第一课。在升旗仪式上,校长作了《自信让人生出彩,拼搏让梦想成真》的主题演讲,对学生提出四个“一”的目标,勉励学生要坚定一个信念、确定一个目标、拟定一份计划、实现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