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3 07: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以自身行动积极响应我市“三创”建设,32日下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组织高一年级100多名师生对火车站进站路进行了义务清扫。 

在这春风和煦的下午,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火钳等劳动工具,来到火车站进站路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清洁工定时清理,但由于人流量较多,绿化带里仍然有很多烟头、纸屑,环境卫生比较差。看到此情景,同学们齐心协力,开始动手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及散落的塑料垃圾,他们劳动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弯着腰仔细地清理,两个小时后,进站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整洁干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入社会,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响应我市“三创”建设,带动身边人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共同为“三创”建设献一份力,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志愿服务社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