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举办“立足岗位比奉献追赶超越争先锋”演讲比赛

2017-05-05 08: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展现疾控人风采,53日下午,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了以“立足岗位比奉献 追赶超越争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2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把落实追赶超越与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广大职工务实苦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满腔热爱和在各自工作领域求提升、求突破、求超越的热情。赛场上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通过评委现场综合评定,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赛后党委书记陈晓鸣同志为参赛选手分别做了精彩点评,提出应发扬疾控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拼搏、挑战卓越、超越自我,争创一流工作,用创新担当的品质、主动作为的热情,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追赶超越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