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召开团委表彰奖励大会

2017-05-20 08: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9日上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在校阶梯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团委表彰奖励大会,学校校长、政教处主任、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熊书记主持,谭校长为大会作了重要讲话。

 

政教处石主任受邀宣读表彰决定,决定对在2016--2017学年度团学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初三(3)班等12个先进集体,蒲哲等21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谭校长和石主任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谭校长讲话中,首先对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指出青年时期是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人生的航程确立正确的理论指导和强大的精神支柱。既要志存高远、胸怀广阔,又要求真务实、踏实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实现人生追求。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对我校团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更重要的是为我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上积极性,为我校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