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第十七届中国汉江龙舟节及富硒产品博览会--安康市中医医院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汇报

2017-05-31 17: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安康市中医医院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为龙舟节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塑造安康美好形象,特组织系列活动,现汇报如下:

系列活动之一:

   “美丽安康是我家  保持环境靠大家”,527日早上9点,服务队在巴山东路安康市中医医院责任区域内,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

  

系列活动之二:

清理路面、墙面乱贴三十余例。为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意识,制止乱贴乱画行为。     

 

系列活动之三:

    528日早上,在巴山东路与文昌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  健康出行”的文明交通温馨提示活动。搀扶近百名老年人安全过马路,并帮助老年人提行李物品,同时为老年人宣传辨识各方向的交通灯,以确保交通安全,此次活动提高了行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