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2017-06-02 16: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1日下午,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在校白板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本次大会共有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大会伴随着激昂地团歌拉开了帷幕,近百名即将加入共青团的优秀青年着着整齐的校服,挺拔的身姿,唱着激昂的团歌,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一起迎接着即将加入共青团这一神圣的时刻。校团委组织委员陈老师宣读了校团委决定,经本人申请、团组织考核、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尹仁鹏等85名优秀青年申请加入共青团的请求,并带领新团员进行了隆重的入团宣誓仪式,宣誓过后新团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会后,校团委熊书记对新团员进行入团后的第一次团课培训,熊书记从团旗、团徽、团歌的来历及含义,团员的义务与权力,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等给新团员进行了一一讲解。希望团员青年们牢记历史使命,牢记入团誓词,保持团员的先进性,维护团员的光辉形象,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的楷模,从而带领和影响其他同学好好学习、积极上进。

  

会议结束后各团员青年均表示收获很多,不仅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也对今后自身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本次大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